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12-09 17:4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按照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12月6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鲍瑞卿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班子全体成员参会。市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闫建升、市纪监委驻市能源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于建斌、市委巡察办科长王金百列席指导。
  会上,鲍瑞卿首先代表市应急管理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简述了领导班子主题教育学用心得、严格按照“四个对照”和“四个找一找”检视存在问题和不足、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五个方面深入剖析问题根源并确定努力方向和针对问题逐项制定整改措施。随后带头、班子成员依次按照相关要求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严肃的互相批评。
  闫建升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本次会议切实贯彻了中央相关要求,主题明确、重点聚焦,问题检视准确到位,解剖自身、揭短亮丑、见人见事见思想,互相批评敢于直言、出于公心、真挚深入,整改措施针对性强、目标明确、突出实效,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充分反映了主题教育的阶段性成果。同时,对进一步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继续抓好制度化、常态化、系统性学习;二是要持续推进问题整改落实,同时做好“五个清单”的补充完善和整改落实情况的公开工作;三是要认真指导开展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四是要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回头看”、资料整理归档和自查评估工作。
  鲍瑞卿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简要总结,并针对进一步开展好主题教育代表领导班子作了积极表态:一是要认真抓好问题的进一步梳理;二是要认真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三是要认真抓好班子队伍的自我完善;四是要认真抓好工作水平的整体提升;五是要认真抓好主题教育的阶段性总结完善、亮点提炼和成果转化。(供稿:晋城市应急管理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