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2-06 16:3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今年12月4日,是我国第六个“国家宪法日”。为进一步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按照市依法治市工作领导小组安排,市商务局在第六个“国家宪法日”宣传周开展了宪法宣教系列活动。
  一是开展了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主题的宣传活动。12月4日上午,在市商务局机关门口设置展板,重点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宣传宪法的地位、作用和主要内容,并向过往群众发放便携版《宪法》100余册;
  二是组织机关全体职工参加宪法知识考试;
  三是组织集中学习《法治政府建设与责任落实督察工作规定》等文件精神,并按照省委法治政府建设督察反馈问题清单对市商务局工作查漏补缺,积极整改;
  四是邀请市商务局法律顾问讲授依法行政相关知识。通过系列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机关干部自觉遵守宪法、主动维护宪法、坚持依法行政的意识和能力。(供稿:晋城市商务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