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国资简报专题报道我市国资国企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2-06 16:3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近日,山西国资简报以“晋城市全力开创国企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题,专题报道了我市国资国企改革工作。据悉,简报将呈送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主要领导,这是省国资委对我市国资国企改革工作的充分肯定。
  新一轮国资国企改革启动以来,我市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1+N”政策体系形成,市属国有企业户数减少近1/3,全省首个市级新闻传媒集团挂牌运行,国资授权经营体制改革走在地市前列,公益性国企混改破冰,国有经济实现稳中向好,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全面加强。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省国资委的悉心指导、市国企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通力合作、企业的积极配合和职工的参与支持。
  11月12日,在国务院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上,刘鹤副总理强调“未来三年是国企改革关键的历史阶段”。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将继续发挥好市国企改革办的总协调作用,坚定不移推动全市国资国企改革取得更大突破,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果作出更大贡献!(供稿:晋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