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举办全市公平竞争审查与反行政垄断执法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 2019-11-28 10:0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全面推进落实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强化反行政垄断执法,11月26日,市市场监管局举办2019年晋城市公平竞争审查与反行政垄断执法业务培训。省市场监管局反垄断和反不正当竞争处调研员杨晓东受邀做了题为“公平竞争审查制度与反行政垄断执法”专题讲座。市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市市场监管局各业务科室等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杨晓东介绍了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出台的背景和重要意义,讲解了推进落实公平竞争审查制度需要把握的关键环节,结合大量案例对18项审查标准进行了详细阐述,对大家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一一给予了解答。培训讲课简洁务实,针对性极强,对各级各部门清理存量政策、审查增量政策及反行政垄断执法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最后,大家表示要将培训内容向单位主要领导汇报好,组织本单位认真学习,切实落实好公平竞争审查制度,不断提高审查质量,维护市场公平竞争。(供稿:曹天祥 裴紫微)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