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调研供暖季煤层气保供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1-27 14:4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1月26日下午,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邹树琦带领市保供办相关人员对我市供暖季煤层气保供工作进行调研。组织相关煤层气企业进行座谈,听取了迎峰度冬合同落实、煤层气保障供应、保供措施及存在问题等相关情况。随后深入浩坤、中石油、国化等煤层气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煤层气供应、储备、管输等情况。
  邹树琦强调指出,做好供暖季煤层气保供工作,是事关全市广大群众切身利益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要确保安全生产,把安全放在第一位,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深入排查并彻底消除生产、储运、使用各个环节的安全隐患,保障人民群众安全用气;要加大增储上产,煤层气抽采企业要进一步加大投入,加快煤层气勘探开发,为供暖季用气提供坚强保障;要稳定供应价格,加大本地煤层气供应,不折不扣执行保供措施,确保人民群众温暖过冬。(供稿:晋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