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林奎深入市紧急医疗救援中心督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1-21 16:4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1月19日,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樊林奎一行深入市紧急医疗救援中心就基层党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进行督导。
  樊林奎听取了市紧急医疗救援中心党支部书记王肖敏的工作汇报,查阅相关活动资料,并现场检验党员干部学习效果。樊林奎指出,市紧急医疗救援中心是全市卫生健康应急救援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直接关系着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市紧急医疗救援中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一要强化学习,持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理论学习上再加强。通过理论学习,加强支部建设,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政治思想水平,为建设法治急救、智慧急救、质量急救、绿色急救、德善急救,凝聚起强大正能量;同时要抓好业务学习和继续教育,对标对表全国先进地区,不断提高急救技能和水平。二要锤炼过硬作风,实行军事化、规范化管理,强化应急演练,弘扬“大爱无疆、救死扶伤、永不放弃”的精神,打造“政治合格、作风优良、纪律严明、急救快捷”的医疗急救队伍。三要弘扬系统文化,强化制度建设,加强内部管理,制定中长期发展规划和年度工作计划,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补短板,强弱项,持之以恒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供稿: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