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全国安全用药月”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 2019-11-15 14:5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1月13日上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兰花城开展“安全用药、良法善治”为主题的“安全用药月”科普宣传活动,正式拉开了全市“安全用药月”活动序幕。
  “全国安全用药月”活动迄今已经连续举办了12届。今年宣传活动的主题是“安全用药、良法善治”。重点宣传新修订《药品管理法》和《疫苗管理法》,突出药品监督管理的有关政策法规和安全合理用药的科技知识,增强公众用法律维护自身权益的意识。此次宣传活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市药品不良反应中心的专业人员,现场开展发放宣传资料,接受咨询,播放药品常识小视频,受理现场投诉举报等方式,结合“珍爱生命拒绝毒品”禁毒宣传进商场活动,大力开展安全用药,禁毒宣传教育,提高群众安全用药理念和禁毒意识,促进公众安全用药知识普及,增强人民群众在药品安全领域的获得感。
  活动期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开展面向公众的各类宣传活动,组织参加第八届“药品安全网络知识竞赛”,开展药品检验机构公众开放日活动,举办药品安全知识讲堂等系列宣传活动,营造安全用药良好氛围。(供稿:晋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