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多部门开展预防传销进校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1-15 11:5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提高广大学生抵制传销能力,防范传销活动渗入校园,11月14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市公安局、市商务局、晋城职业技术学院,在晋城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了“防范传销侵害,守护美丽校园”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宣传咨询台、摆放宣传版面、发放宣传资料、播放宣传片、现场宣讲等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什么是传销、传销的表现形式、怎样识别和防范传销等知识,并结合大学生自身实际,重点讲解了网络传销的特点及惯用手法,向广大师生发出了《预防传销进校园倡议书》,提示同学们注重学法懂法、敬畏法律,自觉远离传销活动。
  通过宣传,使同学们认识到传销对自身、家庭、社会的巨大危害,认清传销活动是违法犯罪行为的本质,提高同学们远离传销、拒绝传销的意识。同学们表示将专心学习,诚信做人,踏实做事,勤劳致富,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供稿:晋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