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项目建设推动我市畜牧业高质量转型发展

发布时间: 2019-11-08 11:2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今年以来,我市紧紧围绕“打造全产业链、推动畜牧产业高质量转型发展”的目标,补短板、强优势,开工建设了一大批畜牧业重点项目。2019年已开工重点项目42个,年度计划投资7.2亿元,1-9月份已完成固定资产投资3.9亿元。其中已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000万元以上的主要有:高平凯永建宁晋猪产业创新示范园项目,建成后年出栏商品猪将达到40万头,是目前国内单体规模最大、自动化程度最高的在建育肥猪养殖场区;高平凯永生猪屠宰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16亿元,能够有效地促进高平市的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增加农民收入;高平市神农永兴种猪扩繁养殖项目,发展规模为年出栏生猪10万头,是高平生猪产业的又一规模化现代化养殖企业;高平市岚淅肉鸡养殖项目,建设规模为年出栏肉鸡160万只,项目投产后将实现经营收入2500万元以上,解决农村剩余劳动力100余人,将极大带动周边农户发展;阳城温氏生猪一体化项目原规模为40万头,近日进一步扩大为60万头,将建设5个高效化种猪场(新增加2个)、1个行政中心、1个饲料厂,合作农场将达到600栋(新增加200栋)等。这些项目的建成投产将有力推动我市畜牧业转型升级发展,为我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积极贡献。(供稿:晋城市畜牧兽医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