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公安交警支队召开领导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 2019-11-07 15:4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1月5日,晋城支队召开副科以上领导干部大会宣布支队班子领导调整任职决定。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赵建云,市局政治部副主任石铁娟、驻市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徐帮同出席会议,张鹏支队长、牛坤政委及其他班子成员、各科室、各直属大队负责人,机关副科以上干部共计69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交警支队支队长张鹏主持。
  会上,石铁娟副主任宣读了市局党委关于陈富强等同志任免职的通知,新任职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徐帮同副组长与交警支队副科以上领导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赵建云常务副局长作了重要讲话,对调整后的班子、领导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公安姓党”的根本政治属性,坚定听党话、跟党走。要自觉维护支队班子团结,坚决服从组织决定和各项决策部署。二是要讲担当。新班子要有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要坚持求真务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把每项工作做精细、做精致、做极致。三是要讲团结。班子成员要坦诚相待、精诚合作,多补台、少拆台、好戏连台;要坚持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遇事多沟通,凡事从大局出发、往长远考虑。四是要讲廉洁。要始终保持 “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谨慎,在思想、感情和生活上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火墙”,抵制住诱惑,经受住考验,不为私心所扰,不为名利所累,不为物欲所动,确保权力行使不偏向、不越轨、不出格。
  张鹏支队长代表支队党总支郑重表态:交警支队党总支班子和全体民警将在市委市政府和市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精诚团结、担当作为、干事创业,领导公安交警队伍坚定不移地把思想和精力统一到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受评的攻坚战中来,统一到各项交管工作中来;以百倍的信心、坚定的决心、顽强的斗志、一流的业绩,努力开创公安交管工作新局面,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进步!(供稿:晋城市交警支队)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