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学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9-11-07 15:2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1月2日上午,晋城职业技术学院学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经验交流会在乐业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学院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全体党员以及民主党派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牛翠主持,市委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王晋旭、副组长原张晋到会指导。6位代表结合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从党的政治建设、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党性修养、政治纪律以及如何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等方面先后进行了交流发言。
  党委副书记、院长邱建国就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学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了三点意见:一是高举旗帜、把牢方向,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切实增强践行“两个维护”的思想、政治和行动自觉。二是要正视问题,坚持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找差距找不足。三是持续引深、拓展成果,不断开辟学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境界。
  这次交流会,更加坚定全体党员干部学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信心和决心,大家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统领,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供稿:晋城职业技术学院)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