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转任公务员竞聘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9-11-06 11:4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干部队伍建设,促进优秀人才脱颖而出,11月1日市应急管理局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举行了转任公务员竞聘大会。局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近70人参加了会议。
    鲍瑞卿局长对此次竞聘工作强调,选拔干部要做到能讲能写能干能答,即“开口能讲”、“提笔能写”、“遇事能干”、“问策能答”。在市应急局党组的领导下,相关科室工作人员从组织要求、严明纪律、实施方案、关键环节等方面均进行了全面的考虑和安排。本次竞聘涉及党务干事和行政干事2个岗位,符合条件的8名竞聘人员按照抽签顺序分别做了精彩的竞聘演讲,每人8分钟的竞聘演讲成了大会的亮点。竞聘者先后介绍了个人履历以及胜任竞聘职位的条件和优势,阐述了竞聘岗位的工作思路、完成目标的工作措施,赢得了与会人员的阵阵掌声。
    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外聘评委从语言表达、形象风度、专业知识能力等方面进行了评分。竞聘演讲结束后,由与会人员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民主推荐。经过层层选拔,最终2名优秀人才从竞聘中脱颖而出。此次竞聘工作从公开报名、资格审查、竞聘演讲、评议投票、计票各个环节都坚持了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供稿:晋城市应急管理局)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