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主任李建刚到晋城市委编办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0-30 17:2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0月29日,省委编办主任李建刚、副巡视员任宏到晋城市委编办调研指导工作。
  李建刚听取了晋城市委编办主任张高峰的工作汇报,对晋城市委编办“站位、系统、程序、服务”的工作思路,“整体工作走在全省第一方阵 ,先行先试工作走在全省乃至全国最前列”的工作目标,“紧抓重点、积极主动、先行先试、争先创优”的工作要求,以党建统领改革、管理和自身建设的“1+X53”的工作计划,以及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就当前机构编制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
  李建刚、任宏还实地查看了晋城市委编办办公场所,详细了解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系统运行情况,勉励全体工作人员要再接再厉,借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力推动晋城市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供稿:晋城市委编办)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