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天然气(煤层气)迎峰度冬供应保障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9-10-30 16:1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019年10月28日上午,全省天然气(煤层气)迎峰度冬供应保障工作会议后,我市立即召开了全市天然气(煤层气)迎峰度冬供应保障工作会议,市发改委主任邹树琦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各县(市、区)政府、保供办,市天然气(煤层气)迎峰度冬应急保供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晋煤集团、国新能源等相关企业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全面贯彻国家能源委员会会议、国家发展改革委2019-2020年供暖季能源保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全省天然气(煤层气)迎峰度冬供应保障工作会议精神,分析研判了供暖季供需形势,安排部署了我市天然气(煤层气)迎峰度冬供应保障工作。

  会议指出,保障供暖季煤层气安全稳定供应,事关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事关经济社会发展的全局,是重大的民生工程和民心工程。各县(市、区)、市应急保供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相关企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解决好群众供暖季保供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把保障民生用气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统筹调度、真抓实干。要健全机制,稳定煤层气供应,加强储备能力建设,健全应急保障机制,强化安全监管,加强监测调度,从关键环节发力扎实推进保供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各县(市、区)、市应急保供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相关企业要认真履行保供责任,将迎峰度冬保供工作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三服务”活动的重要内容,全力做好供暖季保供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安全温暖过冬。(供稿:晋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责任编辑: 时东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