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第2次集中学习和调研成果交流

发布时间: 2019-10-22 16:3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根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求,按照市卫健委主题教育的具体安排,10月16日全天,市卫健委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和市卫健委直属单位副处级以上领导在市卫健委五楼会议室举办第2次读书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2次集中学习研讨。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工作和老龄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章节等内容,每位同志都仔细听、认真记,确保主题教育学习教育持续推进、常学常新、不断深化,集中读书班学习取得了预期效果。

  10月17日下午,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会上,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及直属单位副处级领导干部分别就各自调查研究形成的调研报告作了交流发言,每个人的调研都能够坚持问题导向,奔着问题去,围绕各自分管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针对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认真选定题目,列出问题清单,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调查研究,了解分析现状,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倾听基层群众意见和建议,提出了推进工作的思路,拿出了破解难题的举措。经过相互交流,达到了互相学习、互相借鉴、共同提高、整体进步的目标。

  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毕玉柱、成员殷丹丹、张帝到会指导,对本次调研成果交流会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学习教育上要下功夫,特别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是重中之重,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二是问题清单上要再充实,通过多种渠道收集整理,形成清单;三是狠抓整改落实,做到立查立改,抓住3—5个问题集中整治;四是加强对下属单位的督促指导;五是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六是把握好时间节点,有关资料要审核把关。会上还对参会党员干部进行了问卷测试。

  会后,市卫健委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问卷活动。(供稿: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