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传达学习第二十一次全省民政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19-10-18 16:2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0月12日下午,市民政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第二十一次全省民政会议精神,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局机关科级以上干部,各县(市、区)民政局局长、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原文学习了省委骆惠宁书记对民政工作的重要批示,传达了省政府吴伟副省长、省民政厅薛维栋厅长等领导的讲话精神,就近期需要着力推进、重点加强的农村低保专项治理、脱贫人口“回头看”、养老院服务质量提升工程专项行动、敬老院提质升级、社会组织规范业务活动自查自纠、深化民政领域整治整改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市民政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及时传达学习,迅速掀起贯彻落实第二十一次全省民政会议精神热潮。要盘点全年工作、坚持一体推进,掌握工作进度、补齐工作短板、完善工作台账,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坚持问题导向、抓细抓实整改,进一步摸清底数、建立台账、明确责任、逐项销号。要围绕“三个聚焦”,全面履行职责,进一步强化基本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基本社会服务职能,进一步织密筑牢民生保障“安全网”,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彰显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供稿:晋城市民政局)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