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9-10-18 15:2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市委编办领导干部紧扣工作实际,深入分管领域、基层单位进行调研,形成了调研报告。10月17日,召开了调研成果交流会,第六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市委编办领导干部结合工作职责和调研课题,围绕加快推进党政机构改革评估、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文明城市创建“联点共建”、运用法治思维做好机构编制工作、乡镇机构改革等方面,深入交流调研成果,认真查找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改进措施和解决问题的办法。
  巡回指导组组长闫建升指出,编办虽然人少是个“小单位”,但承担的工作却十分重要是个“大部门”,面临推进各项重大改革的考验,能够人心思齐、思定、思干,积极开展工作。班子成员的调研报告能够紧扣主题,言之有物,见人见事,有问题、有分析、有举措,可操作性强,值得肯定。下一步,一是要抓好整改落实,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列入问题清单,建立工作台账,认真整改落实;二是要在调研成果的转化上下功夫,把调研成果转化为破解难题、促进工作的具体措施和行动,使调研成果成为市委科学决策、破解难题的依据和改革发展的实策。
  会后,巡回指导组对市委编办党员主题教育基础知识掌握情况进行抽查,总体情况良好,得到了指导组的好评。(供稿:晋城市委编办)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