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在我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歌唱祖国”歌咏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 2019-09-30 16:0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9月27日晚,由市直机关工委主办的晋城市市直机关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歌唱祖国”歌咏大赛决赛在市文体宫举行,市财政局全体班子成员和干部120余人参赛。

  本次大赛共有30支队伍参赛,分预赛决赛两轮,经过激烈竞逐,最终12支队伍进入决赛。市纪委监委代表队、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市文化旅游局、市财政局、市教育局、市城市管理局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晋城技师学院联队、市新闻传媒集团、市公安局、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市生态环境局等六支代表队获得三等奖;市党群机关代表队和市政府办公室代表队获得特别奖。(供稿:晋城市财政局 杨伟伟)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