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举行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 2019-09-30 15:5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月30日上午,市总工会在机关大院内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勤才讲话,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上午8时30分许,4名国旗护旗手迈着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步伐,昂首挺胸正步向升旗台走去。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迎着一轮初升的朝阳,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党员干部向迎风飘扬的国旗行注目礼,共同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在升旗仪式期间,李勤才指出,举行庄严的升旗仪式,既是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统一行动,更是市总工会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致敬国旗、祝福祖国的由衷表达。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伴随着祖国繁荣富强的前进步伐,我市的工运事业也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多年来,晋城的各级工会发扬“开拓、创新、奋斗、奉献”的精神,自力更生,艰苦创业,为晋城发展建设和快速崛起奉献了青春与热血。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勇毅前行,不断开创新时代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新局面,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最后,全体人员一同合唱《歌唱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供稿:晋城市总工会)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