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9-17 09:0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9月12日上午,市总工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勤才作动员讲话,传达了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对市总工会机关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部署。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梁仁锁参加会议。

  李勤才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中来,确保主题教育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李勤才强调,市总工会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市委的统一安排部署,结合工会工作实际,认真学习领会,从五个方面抓好贯彻落实:一是提高站位抓落实。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市委对主题教育的重要指示,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做好各项工作,推动主题教育高起点开局、高质量推进;二是把握主线抓落实。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三是明确导向抓落实,牢固树立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创新导向、结果导向、责任导向;四是一体谋划抓落实。结合工会实际,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统筹兼顾,一体落实,努力使主题教育更富特色活力;五是转变作风抓落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好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好的效果。

  市总工会领导任有福、韩敦锋、丁文彬、张灵芝、郭晋义和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供稿:晋城市总工会)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