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电影《大会师》

发布时间: 2019-09-11 11:0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9月6日,市商务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观看了电影《大会师》。通过影片回望那段慷慨激昂、惊天动地的历史岁月,进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该片以红军长征会宁会师为线索,紧紧围绕决策会师,胜利会师,北上这一重大主题,描述了1936年10月中国工农红军第一、二、四方面军气势磅礴、血火硝烟的艰苦征程,通过传奇与艰辛并重的历史史诗,揭示长征途中,红一、二、四方面从合到分,从分到合,从失去联系到取得联络,从小会师到大会师,艰难北上,胜利会师的光辉伟大历程。影片中既有过草地、爬雪山等波澜壮阔的大场景,也有气势恢弘的战争戏,既有鲜活立体的个体展现,也有催人泪下的团队故事,既有领导人高瞻远瞩的大智慧,也有战士们团结一致的小温馨艺术,再现了中国工农红军三大主力红军会师会宁的壮阔场面,塑造了以毛泽东为代表的中央领导集体和共产党人的光辉形象,展现了红军老前辈坚定信仰跟党走,不怕艰难险阻,克服重重困难的伟大革命精神。

  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弘扬伟大的的长征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工作实践,坚持走好新时代的长征之路,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业绩,为推动商务工作创新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供稿:晋城市商务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