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 2019-09-11 10:5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9月9日7时30分,晋城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升国旗仪式。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晋城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学生处相关人员,各系负责人、班主任及全体师生参加了活动。晋城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姬爱国主持升旗仪式。

  国旗护卫队队员手擎鲜艳的五星红旗,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向升旗台。伴随着雄壮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怀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面向国旗行注目礼。

  晋城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朱莉在讲话中对全体学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厚植爱国情怀。要坚持爱国、爱党和爱社会主义相统一,坚定听党话、跟党走。坚决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二是要勇担时代责任。学习本领应与担当国家使命紧密结合,要有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把个人利益与国家民族利益相结合起来,把个人理想与民族理想相统一,人生的道路才会越走越宽。三要增强创新意识。勇于创新既要结合国情,又要结合历史与传统,是这个时代对学生素质与品德的新要求。朱书记希望同学们珍惜时光,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将个人理想融入祖国需要之中,用蓬勃的生命力,顽强的战斗力,丰富的创新活力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供稿:晋城职业技术学院)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