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综改办)传达学习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9-09-05 11:0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9月4日上午,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综改办)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市委副秘书长、政研室主任王志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志强指出,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抓好省委深化“三基建设”意见的落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肃清张茂才腐败流毒影响作出部署。大家要认真学习,悉心领会,抓好落实,坚决贯彻省委“一个指引、两手硬”思路要求和市委党建“四句话”要求,扎实做好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书写对党的绝对忠诚。

  王志强要求,要以1222思路统领全局,统筹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一、突出一个核心。要突出党的政治建设这个核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机关的实际情况,要针对巡查发现问题,照单全收,全面整改,推进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二、组织好两个教育。一是“彻底肃清张茂才腐败流毒影响、持续净化政治生态”专题警示教育,开展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要高度重视,认真准备,对照“四风”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二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突出“五个导向”,落实“十二字”总要求,理论学习要有收获,思想政治要有信用,干事创业要敢担当,为民服务要解难题,清正廉洁要作风正。三、搞好两个提升。一是要以“三基”建设为契机,提升干部队伍素质。二是要以落实七届七次全会为契机,坚持“六个发力”,提升机关党建工作再上一个新水平。四、抓好两个落实。一是两个政策文件的落实,要通过媒体大张旗鼓宣传、用心做好网民回复,切实搞好全市科级干部培训。二是重大改革及先行先试改革事项的落实,上半年,清单制、台帐制已落实到位;下半年,承诺市、督查制、考核制按年初安排聚力落实,努力做好全年各项工作,为推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作出新贡献。(供稿:晋城市委政研室)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