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学习传达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9-09-03 18:0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9月3日上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和张志川书记在七届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班子及机关科级人员参加。

  会议指出,这次全会是在我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即将开展、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进入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按照市委党建“四句话”要求,总结工作,分析形势,作出部署,这对于巩固发展我市来之不易的良好局面、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努力实现我市政治生态持久的风清气正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要求,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员干部一定要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把会议确定的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落到实处。要按照全市市场监管工作座谈会上的要求,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和省局工作部署,抓重点、攻难点、出亮点,全面落实晋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助推转型升级”18条措施,以实干为荣,以空谈为耻,让“洞头速度”成为标杆,让“马上就办”成为习惯,全力以赴做好下半年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供稿: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