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林奎赴社区医院督查“创文”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8-12 10:5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8月9日中午,市卫健委主任樊林奎深入全国文明城市测评点位——长平煤业有限公司王台医院和晋煤集团古书院矿医院督导检查。多岗位挂职锻炼干部靳勇、办公室主任赵娟陪同督查。

  樊林奎指出,“文明城市”是对一个城市要求最高、规格最高、含金量最高的综合标准,“创文”是我市人民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各测评点位一定要高度重视,全力营造“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对照《关于7月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点位考核测评的情况通报》,樊林奎实地查看扣分项目落实情况,逐条逐项分析丢分原因,针对未尽事宜提出整改意见。

  樊林奎强调,一是思想再提高,把分数再提高,按百分标准向前冲;二是责任再落实,马上行动,立即整改,抓住时间节点,盯紧工作不放松;三是标准再细化,对照测评标准和问题描述,狠抓落实不放松,着力补齐短板;四是督导再到位,各单位要认真对照漏洞,主动完善缺项,争取8月份三项指标全部达标,争创“十星”。(供稿: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