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退役军人“军事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8-03 18:2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之际,8月1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市工信局、邮储银行晋城市分行干部职工及退役军人代表到武警晋城支队,学习国防知识,增强国防观念,重回军营,重温绿营文化,并将节日的问候带到每一位武警官兵身边,感谢他们对晋城市安全稳定做出的贡献。

  在武警晋城支队威风锣鼓队一段慷慨激昂的表演过后,全体慰问人员先后参观了特种车辆、仓库储备、防暴救灾装备、作战武器装备等。增强了普通群众国防知识,更新了退役军人代表们的国防观念。

  随后,武警晋城支队献上了擒拿格斗操、小组战术演示、刺杀操等精彩的表演科目。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四祥对武警晋城支队给予了高度评价,为全体武警官兵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并表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永远是全体退役军人最温暖的港湾,并随时欢迎退役军人常回“家”看看。(供稿:晋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责任编辑: 时东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