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助力“三送三助”活动进乡村

发布时间: 2019-08-03 17:5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进一步巩固帮扶成效,提升帮扶质量,7月29-31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联合市委宣传部、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晋城市新闻传媒集团,共同走进四个单位的七个帮扶村,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送生态、送文艺、送健康,助脱贫、助文明、助振兴”活动,为村民送上的精彩文艺演出。

       

  活动第一天到达由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重点帮扶的陵川县小翻底村和郊底村。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局长刘闯出席活动。

  趁着演出还未开始,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工作人员搭起了帐篷,向村民们发放自然资源知识宣传手册,并通过讲解的方式,向群众宣传了自然资源工作的基本知识与法律法规。局长刘闯也深入群众中间,与群众悉心交谈并为群众分发物资。

   

  同时,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组织的义诊活动也同步开展,为村民们免费进行体检,将健康送进了群众中间。  

  随后,7位帮扶村专门成立的三送三助先锋队队长各自走上台交流帮扶过程中的工作经验,畅谈帮扶工作的感受和未来发展规划。局长刘闯还亲自为小翻底村帮扶书记授旗,鼓励驻村同志们严守帮扶纪律,夯实帮扶责任,切实为群众谋取福利,确保扶贫政策真正落地生根。   

  

  在人们期盼的热情掌声中,五彩缤纷、各具特色的精彩文艺演出拉开帷幕。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通过微话剧《长征路上一匹马》和舞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华全家福》等节目,缅怀当年的峥嵘岁月,历数70年来的辉煌成就,生动展现了共产党人坚贞执着的精神追求和为人民服务的高尚情操,为伟大祖国的70华诞献上了祝福,让老百姓直呼过瘾。

  30-31日,四个单位一行人又至陵川县新庄村、古郊村、后沟村及泽州县南坡村和高平市窑栈村继续开展活动,其中南坡村为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重点帮扶村。

  

  各兄弟单位相继为村民们送上精彩的演出,朗诵《人民的名义》、双簧《并非讽刺医生》、话剧、独唱等等一一登台亮相,精彩的表演让人应接不暇,喜悦绽放在村民的脸上。

  本次演出节目种类繁多,精彩纷呈,接地气、暖人心,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让村民在家门口便享受到了精彩的“文化大餐”,让广大农民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对村民的真切关怀,享受到浓厚的文化获得感和幸福感。(供稿:晋城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责任编辑: 时东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