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为三个重点转型项目争取第二批省级技改专项资金7060万元

发布时间: 2019-08-02 17:2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今年以来,市工信局积极推进企业实施技术改造升级项目,分4批上报43个项目争取省级技术改造专项资金,在第一批争取1075万元专项资金支持的基础上,近日,市工信局为晋城富泰华精密电子有限公司智能手机设备构件改造项目、国投晋城热电有限公司汽轮机高背压供热改造项目、山西海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建高性能空心玻璃微珠制备新型系列高科技节能环保保温材料3个项目争取到7060万元省级技术改造专项资金支持。

  富泰华精密智能手机设备构件项目总投资10亿元,项目投产后年可实现销售收入85亿元,利税10亿元,带动就业18000人。国投晋城热电汽轮机高背压供热改造项目总投资1.5亿元,通过改造,可新增晋城市供热面积1000万?,年可节约标煤11.88万吨,减排二氧化碳29.7万吨、粉尘8.316万吨、二氧化硫0.95万吨、氮氧化物0.48万吨。海诺科技新建高性能空心玻璃微珠制备新型系列高科技节能环保保温材料项目总投资1.3亿元,项目产品替代进口,是国内稀缺的高端精细材料,建成后将成为国内最大、华北地区唯一的同类产品生产基地。

  此次省级技改资金的下达将极大地调动企业投资工业转型项目的积极性,切实发挥“四两拨千斤”作用,为我市制造业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供稿:晋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