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建军92周年军事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8-02 15:2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提升全民国防观念,增进地方国防意识,密切军政军民关系,8月1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全局及派出机构、直属单位退役军人赴武警晋城支队军事训练基地开展了退役军人军事日活动,党组书记、局长白亚平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共同参加。

  走进军事日活动现场,迎面扑来的是由支队指战员组成的威风锣鼓队,战士们用铿锵有力地锣鼓声欢迎着前来开展军事日的领导和战友;在基地引导员的带领下,大家近距离参观体验了基地武器装备,了解了新式装备的战技性能;在热火朝天的训练场,大家观看了基地各兵种训练科目演练:训练场上指挥员沙场点兵、运筹帷幄,摩步精兵快速突击、披坚执锐,特战勇士动作勇猛、英姿飒爽……;基地官兵兵容严整、本领过硬,演练科目组织严密、精彩迭出,营区营房干净整洁、环境优美,给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活动的干部职工留下了深刻印象。

  随后,白亚平代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向武警晋城支队指战员表示了节日的慰问,对官兵们展现出的过硬素质和严谨作风表示了敬意。白亚平指出,武警晋城支队近年来积极投身驻地经济社会建设和维护和谐安宁,是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文明之师、威武之师;白亚平强调,开展“军事日”活动既提升了军民团结共固国防的意识,又增强了履职为民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希望市场监管局的全体干部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军人的标准要求自己、以昂扬的斗志激励自己,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努力发扬部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始终把使命放在心里、把责任扛在肩上,真正做到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全面完成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而努力奋斗。(供稿: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