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信用监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8-01 10:4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7月30日上午,晋城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了全市信用监管工作会议,市市场监管局信用监管科全体、各县(市)、区分管局领导、信用监管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先锁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县(市)、区局对前半年信用监管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对下半年工作分别突出“亮点”提出了创新思路。泽州县市场监管局、陵川县市场监管局作为先进典型进行了经验交流。市市场监管局信用监管科对“双随机一公开”、“信用体系建设”、“联合惩戒”等工作进行安排布署。

  李先锁指出,这次会议是我市“三局合一”后召开的首次信用监管工作会议,三局合并并不是简单的组合,而是“人合、事合、心合”的一次大融合。三方职能整合将更加有利于加强对各类市场主体的全面监管,必将大大推进全市“信用体系建设”,对全市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将有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供稿:晋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