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督查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19-07-31 16:4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7月30日,晋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了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督查动员会,要求全市25家承担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重点工作的单位进行督查,旨在通过自评自查、督查组督查等方式,对全市2016年以来的双拥工作情况进行系统梳理,将各项工作责任落实到人,确保工作有实效、不漏项,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四连冠”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张四祥、晋城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主任刘洋、市委办公室督查室相关同志及25家重点单位联络员参加会议。

  张四祥强调,各单位各督查组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从严落实工作要求,对工作进度进行全面梳理,确保各项创建工作落到实处,及时对落实不到位的工作进行整改,全力备战全国双拥模范城调研考评;二是要紧扣时间节点,按时完成督查工作,督查组要对各成员单位2016年以来的双拥工作相关资料进行查阅,按照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进行量化评分,按时汇总督查情况,专题向市委主要领导汇报,及时督促各单位将工作做到实处。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双拥工作保障。各成员单位要落实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工作领导责任,做到精力倾斜、工作亲为、督查亲为,有效推进问题解决,推动双拥工作健康发展。(供稿:晋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