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油品质量监管 推进大气污染防治

发布时间: 2019-07-29 16:4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今年以来,为落实国家生态环保要求,顺利打赢蓝天保卫战,晋城市市场监管局采取有效措施加强成品油质量监管,强力推进大气污染防治。目前,在全市开展的车用汽柴油、车用尿素质量监督抽检行动,已对70余家加油站和车用尿素生产企业进行了抽查,送检样品180余批次。

  此次行动组织严密、责任清晰。抽样环节严格按照《产品质量法》等法律法规实施,确保样品的真实性、代表性和覆盖性;检验环节,严格按照国家现行标准和产品明示质量要求进行,确保检验结果公正、科学、严谨;后处理环节,按照属地监管原则严格依法处置,及时帮扶整改,并对重大问题通报政府和相关部门。

  近日的高温酷暑天气丝毫没有影响抽检进度,截止发稿前,行动仍在进行中。(供稿: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