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党支部“联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进社区

发布时间: 2019-07-29 11:2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7月25日下午,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志兴,副局长程满胜带领党员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赴东田石社区开展“联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为社区赠送了电脑、打印机等办公用品,共同推进“创文”工作。

  张志兴在“联点共建”单位听取了东田石社区“创文”工作情况介绍,对社区“创文”工作推进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抓好下步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举措,希望“联点共建”活动扎实开展并取得更大成效。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刻认识开展“创文”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坚持党建引领“创文”工作,按照“党组织动起来了,群众就动起来了;党员的手举起来了,群众的手就举起来了”的要求,充分体现党组织的先进性,善于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推进社区“创文”工作深入开展,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贡献力量。

  座谈会后,张志兴详细查阅了社区党建工作资料并进行指导,实地察看了社区主要街道、文化广场、活动中心、宣传专栏等场所场地,对社区“创文”工作成效高度认可,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供稿:晋城市统计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