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征文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7-19 17:1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歌颂新中国7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持之以恒组织引导老干部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市商务局在机关离退休干部中开展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征文活动。

  此次征文活动旨在让市商务局机关离退休干部拿起笔来讲述一段自己最难忘、最动人的新中国记忆,抒写曾经亲历和见证的重要节点、重要决策、重要工程、重大记事等事件情景。讴歌伟大祖国70年的沧桑巨变和历史性成就,颂扬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历程飞跃。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充分展现离退休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拥戴核心、维护核心。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好地发挥老干部的独特优势和正能量,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为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作出应有的贡献。(供稿:晋城市商务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