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积极开展“联点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7-16 16:3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7月15日,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鲍瑞卿带队深入开发区街道办事处东谢匠社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联点共建”活动。市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洪太,市应急管理局副调研员张敏参加对接活动。

  鲍瑞卿一行先后深入东谢匠小区、颉冠颐博园实地查看了社区环境卫生、文明标语等情况,与东谢匠社区村支两委开展座谈,详细了解创建进展及遇到的困难。

  座谈会上,针对社区创建存在的问题,鲍瑞卿指出,一是要立即成立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联点共建”工作对接小组,尽快熟悉掌握达标创建指标要求,做好对接工作,明确东谢匠社区“创文”重点工作;二是东谢匠社区要充分发挥创建主体作用,做好拆迁维稳、环保避尘、施工人员安全,积极开展“创文”各项活动;三是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联点共建”活动的各项工作,市应急管理局会不遗余力的做好帮、督、改工作,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帮助社区解决创建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供稿:晋城市应急管理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