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召开医药行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7-16 15:3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进一步了解全市医药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有效推动全市医药工业转型升级,7月11日下午,市工信局召开医药行业座谈会,各县(市、区)工信局、开发区经安部、8家医药行业重点企业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山西省医药工业2019年行动计划;各县(市、区)工信局、开发区经安部汇报了2018年及2019年上半年医药工业经济运行情况;8家重点医药企业分别围绕企业经营、重点产品及产品创新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对促进全市医药产业发展的意见建议等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工信部门要对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认真梳理、全面了解,积极帮助企业破解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要加大行业政策宣传力度,及时传达国家及省、市有关医药工业的政策措施,开展政策咨询服务;要利用“五大招商”夏秋行动的有利时机,以国内外现代医药、保健食品、大健康产业领域重点企业为目标,借助各类招商推介会、大型展会等平台,大力宣传全市医药工业招商政策及优势,力争引进一批现代医药领域具有引领性的大企业大集团。(供稿:晋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