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整改汇报会

发布时间: 2019-07-16 11:4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7月12日下午,市商务局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整改汇报会,市商务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申连太主持会议。

  会上,针对6月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责任单位测评结果,市商务局机关17个科室和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整改情况。会议对创文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动员,全面分析研判了市直商务系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推进情况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会议强调要凝聚共识,思想再统一;突出重点,短板再补齐;强化声势,氛围再浓厚。

  申连太指出,实现创文目标关键在执行,核心是落实。各科室和单位要认清形势,精准发力,充分认识到当前创文工作的严峻形势,把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众志成城,全力推动创建工作向更高水准迈进。

  申连太要求,创建工作必须做到标准要高、工作要细、效果要好,要聚焦目标,再接再厉,各负其责,通力协作,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过硬的工作作风推动创建任务全面落实,全力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供稿:晋城市商务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