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圆满落幕 晋城市展区载誉而归

发布时间: 2019-07-11 15:4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7月8日晚上,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经过4天举办的一系列活动,顺利落下帷幕。在当晚举办的闭幕式上,晋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沁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获得贡献奖,山西前和农工商集团有限公司、山西兰花酿造有限公司、山西源源醋业有限公司、陵川县乡土人家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四家企业获得博览会金奖。

  本次展会能取得如此佳绩,得益于几点:一是领导重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白亚平亲自过问、亲自部署、亲自带队参加本次品牌节,保证了本次活动高规格、高效率运行;二是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支持。各县(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认真挑选、推荐企业,采取有效措施帮助参展企业,增强参展企业的积极性和自信心;三是落实有力。参加本次展会的工作人员任劳任怨、科学安排、耐心细致、热情服务,保证稳步有序开展。四是品质优良。参展商品特色明显,物美价廉,深受欢迎。“沁水蜂蜜”地理标志商标品牌蜂蜜销售不到2天,就销售一空,产品断货。“晋宝绿珍”酸辣粉,人们争相品尝,赞不绝口。“白马寺”老陈醋展位前人头攒动,醋溢飘香。五是政策扶持。随着近年来市委、市政府深入实施商标品牌战略,出台扶持政策,鼓励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广大企业商标品牌意识明显增强,创牌、护牌、强牌热情高涨。良好的保护知识发展环境、竞争环境、营商环境、法制环境正在形成。

  通过此次展会,我们增强了信心,积累了经验,看到了不足,为我市在今后实施商标品牌战略中把准方向,精准施策,科学决策,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供稿:晋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