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军转干部代表“八一”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7-10 10:1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7月8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19年市直企业军转干部“八一”座谈会,市直企业军转干部代表9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本次会议主要了解了我市市直企业军转干部生活情况,对企业军转干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座谈会上,企业军转干部对我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开展情况充分肯定,感谢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对目前生活现状基本满意,会继续支持我们的工作,并提出了市退役军人事务本系统今后工作的意见建议。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代表,就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解答,得到了现场企业军转干部高度肯定。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梳理本次座谈会提出的意见建议,逐一研究总结,起草落实意见建议实施方案。同时,继续做好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以退役军为中心,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为全市退役军人营造一个温馨的、属于退役军人自己的“家”。(供稿:晋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