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9-07-02 17:2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深入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进一步推动学院文明程度的全面提升,7月1日,晋城职业技术学院在学院排演厅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晋城职业技术学院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晋城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卢文汇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晋城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邱建国宣读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测评及责任分工》及情况通报,从五大方面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测评任务进行逐条解读,结合6月份市创文指挥部就学院创文工作的督察情况对学院创文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要求各责任部门要抓紧时间,明确责任,对照各项指标进行查缺补漏,准时高效完成任务。

  晋城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朱莉在讲话中分析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背景、现状、市委市政府的重要举措以及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大家对创建工作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朱莉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确保各项创建任务落到实处;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一流,严格按照文明城市创建标准,抓住重点、突破难点、补齐短板、全面提升;要明确责任,狠抓落实组织督查,严肃问责,通过督查倒逼责任落实,督查结果作为处室系考核和干部考核主要内容和重要依据。希望全院上下与全市保持行动一致,统一思想、鼓劲加压、攻坚克难、全力以赴,不折不扣完成创建任务,助力晋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供稿:晋城职业技术学院)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