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晋安全行”采访团莅临我市

发布时间: 2019-06-26 17:1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6月25日,由省安委办副主任、省应急管理厅副巡视员郭虎银任团长的“三晋安全行”采访团莅临我市,深入基层开展为期4天的采访报道活动。当天下午,采访团一行听取了我市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情况介绍,并与我市相关部门进行了座谈交流。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子荣,市安委办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局长鲍瑞卿和市安委会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三晋安全行”采访活动是我省“安全生产月”中的一项重要活动。据悉,此次“三晋安全行”活动媒体将重点采访各地、各企业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情况,高陡边坡隐患排查、护林防火专项督查和安全生产集中检查“三个专项行动”开展情况,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打非治违开展情况,重点行业领域安全“体检”工作开展情况等。

  按照国务院安委办、省政府安委办要求,我市也组织了由主流媒体和专家组成的“晋城安全行”采访团,对全市各级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情况进行采访报道,特别是对省、市组织的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专项巡查和“三个专项”行动中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跟踪报道整改和落实情况,宣传整改行动迅速、措施有力、效果明显的经验做法,曝光整改问题粗枝大叶、敷衍了事、蜻蜓点水的地区和企业,推动地方政府和危险化学品等企业落实安全生产责任。

  6月26日,采访团先后深入山西晋煤华昱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和泽州县坤达煤业有限公司进行了采访。(供稿:晋城市应急管理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