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林奎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6-26 11:3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6月24日,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樊林奎,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李红梅一行,深入市人民医院、市妇幼保健院、晋城市第二人民医院、城区中医院等单位,就文明创建工作进行督导。

  在督导中,樊林奎要求各单位深入学习、准确领会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要结合自身实际,依据测评体系将创建工作细化分解到责任部门,制定时间表、任务书、路线图,形成全社会积极参与的领导体制和工作格局。根据此次督导发现的问题,樊林奎提出以下整改意见:一是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创建文明城市推进会;二是对窗口服务人员进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城市创建等知识培训;三是明确医院大厅志愿服务站点位置及内容;四是禁烟标识要醒目;五是明确无障碍通道导引标识;六是细化母婴室建设;七是科学规划停车位、按位停车;八是加强环境绿化及养护。(供稿: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