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金融办组织召开全市金融系统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推进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6-26 11:2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6月25日,市金融办组织召开全市金融系统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推进大会,中国人民银行晋城市中心中行、中国银保监会晋城监管分局主要领导及全市各金融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大会会议精神,宣读了晋城市金融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方案,通报了金融机构实地考核测评结果,进一步明确金融系统文明创建的主要任务和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全市金融系统一是要认真贯彻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大会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充分发挥行业从业人员较多、网点覆盖面广的优势,以背水一战的决心和志在必胜的信心,全面助力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二是要狠抓落实创建工作任务和要求,进一步咬定目标、铆足干劲,针对金融机构1-4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核测评结果,找准薄弱环节,补齐创建短板,丰富创建活动,推进创建工作规范化、制度化、长效化,着力把金融行业建设成为服务规范、诚信守约的标杆行业。三是要坚持把创建工作摆在突出位置,进一步加强督导,巩固成果,实行金融系统文明创建工作军令状管理,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全市金融系统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文明创建工作。
  会议强调,各金融机构一定要咬定目标,坚定信心,推进创建工作,培树全市金融行业良好社会形象,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注入不竭动力。(供稿:晋城市金融工作办公室)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