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到武警山西省总队训练驻地开展双拥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6-24 08:5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6月20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四祥带队到武警山西省总队晋城市训练驻地慰问驻地官兵,为官兵们带来慰问品,并与武警山西省总队、武警山西省总队晋城支队相关同志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训练驻地官兵对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慰问表示衷心感谢。武警山西省总队相关同志强调,本次训练活动参训人员多,训练范围广,全体官兵将以不影响群众正常生活为前提进行训练,安全圆满完成本次训练任务。

  张四祥表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训练任务,发扬我市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竭尽全力为本次训练活动提供地方保障,提醒群众听从部队警戒人员指挥,配合武警山西省总队顺利完成本次训练任务。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涛一同参加了本次慰问活动。(供稿:晋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