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总结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9-06-05 08:5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6月3日上午,市科技局组织召开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交流总结会,传达学习了全市目标考核暨“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交流总结会议精神,总结本单位大讨论成效,巩固拓展大讨论成果。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茹刚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科室、直属单位负责人结合各自实际,认真总结大讨论取得的成效、查找出的问题差距、以及巩固拓展成果的举措,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大讨论活动促进了广大党员干部思想解放、作风转变、工作创新,促进了科技创新工作取得新的成效,进一步明确了我市科技创新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要进一步巩固大讨论成果,深化大讨论成果运用,不断开创科技创新工作新局面,推动全市科技工作迈上新台阶;组织引导带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在全社会营造“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浓厚氛围,凝聚“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磅礴力量,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果奠定强大政治社会基础。(供稿:晋城市科技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