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网信办:鼓出干事激情 提升干事本领

——市委网信办集中传达学习省委骆惠宁书记在全省“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交流总结会议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19-05-19 09:5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18日上午,市委网信办主任、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华文,组织网信办科级以上干部,集中传达学习了省委骆惠宁书记在全省“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交流总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认为,骆惠宁书记的讲话政治站位高、立意谋划远、联系实际紧、触及灵魂深,为广大党员干部从理论上注入了干事的新动能、凝聚了工作的新力量,对于我市网信工作全面拓展新局面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网信办主任李华文强调,对于骆书记的讲话,要准确把握、认真学习、全面落实,并以此为牵引,持续巩固好、深化好、拓展好大讨论成果,在市委的领导下,加强与省委网信办的请示协调,积极开展与兄弟地市网信部门的交流互动,对标一流、持续奋斗、砥砺前行,以新理念新标准新活力,推进全市网信工作迈上新台阶。一是鼓出干事创业激情,精细谋划好全年工作。今年是网信办的基础建设年,新单位新编制新理念,要结合贯彻全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准确把握全年工作要点和重点工作任务,精细谋划好各项工作任务的组织实施。二是提升能干事会干事的本领,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以落实党委(党组)网络意识形态责任制和网络安全责任制为抓手,完善网络意识形态研判机制,压实“谁主管、谁负责,谁运营、谁负责,谁发布、谁负责”的网络平台主体责任,加强与各县(市、区)网信部门的工作衔接,将全年目标任务落实落细。三是加强党性锻炼,强化责任担当。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不断强化精准干事、激情干事的强劲动力,工作中不推诿、不扯皮,主动作为,勇挑重担,焕发出担在关键、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精气神。(撰稿:魏拥军)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