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暨第四届教职工运动会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 2019-05-17 10:1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15日上午,晋城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暨第四届教职工运动会”拉开了序幕,晋城职业技术学院班子成员出席,晋城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姬爱国主持。

  在《运动员进行曲》的节拍下,国旗队、彩旗队、裁判员、教练员、运动员代表队依次入场。在庄严的奏唱国歌之后,晋城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邱建国发表了热情洋溢、充满激情的开幕辞,表达了晋城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本届运动会的主旨和期望,希望通过运动会的举办,推动晋城职业技术学院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增强广大教职工、全院学生的体魄,提高学生体育水平和传承体育精神。在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的宣誓词中,感受到了裁判员的敬业精神和运动员朝气蓬勃的青春活力。党委书记朱莉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千余人的学生团体操表演,点燃了运动场上的热情,激发了各系运动健儿赛场拼搏的壮志,更唤起了全体师生对更快、更高、更远体育精神的追求。学生无人机表演引人注目,为开幕式增添了色彩。

  赛场上,呐喊声、助威声,激励运动健儿追求卓越和超越自我的梦想。赛场上的激情和汗水交织在一起,让我们充分感受到一种参与的乐趣、践行的体验、拼搏的快乐。

  祝晋城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暨第四届教职工运动会圆满成功!(供稿:晋城职业技术学院)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