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邮政管理局联合税务部门宣贯邮政业减税降费政策

发布时间: 2019-05-17 08:5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实施减税降费重大决策,近日,市邮政管理局联合税务部门开展邮政业减税降费政策专题宣贯培训。

  培训邀请了市税务局专家授课,就邮政普遍服务和特殊服务、促进小微企业发展、普遍适用的增值税、普遍适用的企业所得税、车辆购置税、城镇土地使用税等减税降费政策进行了全面解读,明晰政策口径和适用标准,重点梳理辅导了与邮政业密切相关的免税项目、企业缴纳方式、各环节税种、税率、计税方法等政策项目,促进实惠落地、政策到企。

  市邮政管理局将继续深入开展国家减税降费政策宣贯学习,指导企业用足用好减税降费优惠政策,持续优化行业发展环境,助推全市邮政业高质量发展。

  全市邮政、快递企业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培训。(供稿:市邮政管理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