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招商局组织参加2019津洽会

发布时间: 2019-04-26 11:0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4月18日-22日,2019中国·天津投资贸易洽谈会暨PECC国际贸易投资博览会(简称“津洽会”)在天津举行。为积极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在“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中对标先进,学习天津在改革创新发展中的经验和做法,根据相关要求,市招商局组织有关县区和企业参会。

  本届津洽会,泽州县周村镇人民政府与河南省武陟县唐通工贸有限公司签约了总投资8.5亿元的“唐通物流园项目”。

  为借助津洽会平台宣传推介晋城投资环境、产业方向和转型发展成果,市招商局组织城区晋艺坊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阳城县山西阳泰龙焱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陵川县乡土人家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沁水县山西圣康蜂业有限公司等企业的30余种产品参加了山西省民营企业特色产品的展览展示,在展示企业形象的同时,以期吸引更多客商对晋城的了解和关注。在为期5天的展览展示中,参展企业抓住机会,积极开展宣传展示和对接洽谈,达成了730万元的贸易合同。同时,依托山西展区宣传平台,对泽州县栖龙湾、阳城县陶瓷特色小镇、沁水县温泉水镇三个招商引资项目进行了路演,并发放了项目宣传资料。(供稿:晋城市招商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