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治超办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4-19 15:0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贯彻市纪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落实好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4月18日上午,市治超办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党支部书记、主任陈高晋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刘俊杰同志列席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大会。
    会上,全面总结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一是压紧压实主体责任;二是积极配合完成巡察工作;三是从严从实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四是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陈高晋从五个方面安排部署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一是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三是加强日常监督,完善各项制度;四是加强作风建设,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顽疾;五是提高标准要求,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
    陈高晋强调,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政府和市纪委监委的正确领导下,大力弘扬不畏艰难、勇于担当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和奋发有为的姿态,坚定信心、苦干实干,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不断开创治超事业新局面,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障,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供稿:晋城市治超办)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